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复试 - 正文

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考研复试工作安排

来源:北京大学 2014-3-10 11:53:20

一、体检

       1、时间(以下三天任选一天):(1)2014年3月14日上午7:00-8:30;(2)2014年3月16日上午8:00-9:30;(3)2014年3月20日上午7:00-7:30

       地点:清华大学校医院

       2、体检项目指引:(体检顺序不限)

       一楼:收费处→交费;外科诊室→男外科;放射科→胸透

       二楼:会议室→抽血;内科门诊→内科;妇科门诊→女外科

       三楼:体检大厅→测血压;保健科→尿检、收表;地点:清华大学校医院

       3、注意事项:体检当天需空腹抽血;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,不要太劳累,不要饮酒,清淡饮食,务必准时到校医院参加体检(过期不候)。费用为40元。体检表和血液化验单可在清华大学医院一楼服务台领取,请将体检表上的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报考院系等一般项目逐项填写清楚,贴上照片,并将化验单上的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报考院系等填写清楚。体检表与化验单均需注明硕士。

       二、笔试

       时间:3月13日上午9:30~11:30

       地点:清华大学善斋114(善斋位于西大操场西北侧)

       内容:马克思主义发展史

       三、资格审查

       时间:同笔试时间

       地点:善斋114

       内容:请携带初试准考证、有效身份证件、毕业证书原件(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),身份证及毕业证(学生证)复印件,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(加盖档案单位红章),考生自述(政治表现、外语水平、业务和科研能力、研究计划等)。正在其他学校在读的研究生,提供在读学校同意报考证明。

       注意事项:笔试时,将上述材料放桌面右上角。

       四、面试

       时间:3月13日下午1:30

       地点:善斋118

       内容:基础知识、本领域研究兴趣及潜力、思想状况、英语听说等。

       五、缴费

       按照北京市发改委文件要求,参加复试的考生应缴纳100元复试费。由考生通过网上缴费平台在复试前完成缴费,未缴纳复试费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复试。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,已支付的费用不退。

       马克思主义学院

       2014年3月7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